飄香半世紀!日本摩斯漢堡一號店-成增店巡禮

在主要的速食品牌中,摩斯漢堡是我平常最常前往消費的速食店了。談不上非常迷戀,但從它散發的獨特風格,卻能稍解想去日本旅遊的情懷。結果,之後連到日本旅遊時,也會前往當地的摩斯漢堡休息歇歇腳、吃點心。
 

今年(2022)適逢摩斯漢堡正式開業50週年,位在東京都板橋區成増2丁目的一號店,3月8日至4月3日曾推出特賣的紀念雙層漢堡,重現當年創業時的口味,售價660日圓。

文章標籤

twt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口齒會留香!守護地方美味的根室肉排飯(エスカロップ)品嘗記

前去根室旅行前,和東京的朋友LINE時提了一下,他便說「別忘記吃エスカロップ唷!」那時只知道大概是一種豬排,但到底什麼味道,在上飛機前還是沒什麼概念。


在飯店checking時稍微詢問一下櫃台人員,他熱心地拿出市區簡要的地圖,介紹了幾家市內有賣エスカロップ的餐廳。據說「どりあん」最受歡迎、附近也有大超市,剛好想買件衛生衣,就決定先去どりあん解決在根室的第一餐了。

文章標籤

twt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336.jpg


今天創下了【斌點小站】開站以來、一日內參觀人氣的紀錄!

看看人數,竟然有上千人!這大概是這個部落格平常一個月的總計吧?哈哈哈。

twt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【飛行記錄】星悅航空 7G800 台北桃園 ✈ 北九州 首航
 

十月中旬又被臨時通知「必須可以休年假了」,一時間,真不知道該去日本的哪裡旅行。正巧電腦裡Chrome出現了星悅航空的廣告,就點進了他們家的官網.....才發現竟然忘記星悅航空飛往台北的定期航班,就要在10月28日啟航了!
 

結果想當然耳,便宜的「啟航紀念促銷票」都賣光了,但想想暫時沒什麼想去的地方,又沒坐過首航班機,搞不好能撈到小禮物什麼的,所以就忍痛在官網上買了張首航當天、從台北飛往北九州的單程機票。

文章標籤

twt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【住宿經驗】北海道.根室:東方港大飯店
近年前往道東根室半島的遊客越來越多,且不像過去只開車到納沙布岬或春國岱看看,大多還會停留數日進行深度旅遊,所以選擇一定品質的住宿環境,便成為重要的課題。
 

雖然根室市區有四、五間觀光飯店,但以日本網友的評價來說,目前較受好評的是東方港大飯店(EAST HARBOR HOTEL),所以前次赴根室旅遊時,便選擇了這間飯店。除了飯店本身的網站外,透過じゃらん等各大訂房網站都可以進行預定。
 

文章標籤

twt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300.JPG

諸事纏身,拖了半年多才寫完這篇飛行記錄。其實當初也還真沒想過,東京都內的旅遊活動,竟可以搭飛機來完成。
 

應該有些朋友在飛往東京的飛機上,看過這座島嶼吧?

文章標籤

twt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