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0.JPG

來到石垣島,品嘗許多當地美食之後,反而有點想吃吃簡單的東西,於是某天晚上,就選擇平常在台灣習慣去的摩斯漢堡了。


幾間大型的連鎖速食店在石垣島都開設了分店,摩斯漢堡也不例外,不過僅有一間,正式店名為「摩斯漢堡石垣真榮里店」。而這間摩斯,和其他連鎖速食店來相比,位置最南邊,算日本最南邊的連鎖速食店,也是日本摩斯最南邊兼最西邊的分店了。
 

資料引用:Google Map 



摩斯漢堡石垣真榮里店位於舊機場附近,距離市中心不遠,開車從美崎町出發,沿著國道390號走,約10-15分鐘就能到達。店旁邊就有停車場,可將車子停在這邊再進去消費。如果沒有交通工具,搭乘東運輸株式會社的巴士,在「平得東」站下車,再走個3分鐘即可。 

從市中心方向過來,看到的是這間店的背面。店面是獨棟建築,僅一層樓,所以也有提供「得來速」(Drive-through)的服務。


401.JPG
▲廣告燈在晚間顯得又大又亮,提醒著客人別走過頭。


繞過來到背面,才發現小小的出入口。

402.JPG

 


點餐處和日本各地的摩斯差不多,回收處在櫃檯旁邊。
403.JPG



菜單長得也差不多,價格沒有因為位於離島而產生差異。

404.JPG



按照在台灣的習慣,這次點的還是最喜歡的黃金炸蝦堡,搭配和風炸雞與可樂,總共是¥870,約台幣240元。

418.JPG


點了餐之後,也一樣是拿了號碼牌找位置坐。

405.JPG



不知道是不是來的時間稍早,所以空位很多。

406.JPG



店內有提供雜誌和報紙,供客人閱讀,也有免費WIFI提供客人使用,不過這次沒嘗試用。

407.JPG



每張桌子上都有餐巾紙與牙籤,臨時想加點什麼餐點,也可以先看看菜單。

408.JPG



可能是燈光的關係,整間店面呈現溫馨祥和的感覺。

409.JPG



店裡不像台灣設有單獨在外的洗手台,洗手必須走到後面的洗手間。可以看到店內還有幼童專用椅,提供帶著小朋友前來的家長使用。

410.JPG



等候大概6分鐘左右,餐點就來了。這次點的是黃金炸蝦堡、搭配和風炸雞與可樂的套餐,漢堡看起來好像比台灣的小一點,不過吃起來就差不多,硬要比的話,就是口感上覺得比較沒那麼油膩。

411.JPG



來和台灣的黃金炸蝦堡套餐比一比。因為台灣的套餐不能選和風炸雞,只好選擇摩斯雞塊。

419.jpg


因為是來吃晚餐,所以吃完覺得還有點餓,再點了一份摩斯雞塊。與台灣不同的是,雞塊會用小碟子裝再上桌,而醬汁則是要另外加購。吃起來一樣也是感覺與台灣差不多。

412.JPG



吃完再來上一次廁所。洗手台與馬桶都在同一個空間,當然也有我最愛的清潔酒精(←怪人)。如果使用後有水濺出,可以用桌上的抹布,幫忙店家擦拭一下。

413.JPG



旁邊還有烘手機。

414.JPG



洗手間的「主角」是TOTO的智慧型免治馬桶座,不過這邊不方便讓它亮相(笑)。

 

415.JPG

 


離店後別急著回飯店,可以到後面24小時營業的マックスバリュ (MaxValu)或是營業到深夜的ドラッグイレブン,購買生活用品、藥妝或是零食。

416.JPG
▲マックスバリュ やいま店


417.JPG
▲ドラッグイレブン 石垣店


這一篇算是寫給摩斯粉絲看的文章啦!如果想去麥當勞的話,其實就在附近。同一條路、同樣一側,往機場的方向走,徒步3-5分鐘後,就會在一間超市裡看到目前石垣島上、唯一的麥當勞了。

 



モスバーガー石垣真栄里店


營業時間:7:00~1:00
地       址:沖縄県石垣市字真栄里292-4
電       話:0980-83-5511
停       車:
無線上網:
網       址:http://mos.jp/shop/detail/01664/
注       意:全店禁菸、不能使用信用卡

 

arrow
arrow

    twt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